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日常小贴士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5 17:00:4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是家家户户安全防备的一道重要的防线,给我们带来家居安全感。但是由于保养、使用不当也会出现一些小状况。一些防盗门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维修的知识,北京日上防盗门带您一起来看看:

问题1:如果装新门时不响,使用一段时间后有响声的。可能是开门时,门板开过头了,铰链和门板之间角度变形了。

调节方法:是把门打开,用一个螺丝刀(或起子)把手,插在下边合页和门框之间的大缝隙里。慢慢关门,因有东西卡在缝隙里,就会把铰链和门板的角度改变过来,但是注意不要用劲太大。

问题2:防盗门锁发涩、发紧难以打开,很多人都知道向锁里滴上一些润滑油,这样门锁立刻就可以顺滑的打开了。

解决方法:但是油易黏灰,导致锁眼里会慢慢积存灰尘形成油腻子,导致门锁更容易出现问题。所以以后门锁涩了千万别再用润滑油了,可以削一些铅笔碎末或一些蜡烛碎末,通过细管吹入锁芯内部,然后插入钥匙反复转动数次即可。

问题3:防盗门外锁芯打不开,于开关门时撞击过大,会造成锁芯内部弹子错位,使锁芯无法开启。

解决方法: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可以正常插入锁孔,那就用少量的铅笔末置入饮料吸管内,对准锁芯,轻轻地吹到锁芯内。这样可以保持润滑状态。对门用力往里推一下,或者用拉一下门体。不过如果是有人蓄意破坏导致的,建议更换一把新锁。

问题4:铰链发出声响,开、合防盗门时,铰链会发出声响,可能是因为空气潮湿或是安装防盗门时,铰链盒内进入了灰尘,导致铰链与铰链销摩擦发出了声音。

解决方法:可以调节一下铰链螺丝使铰链插销在同一轴线上即可。例如将门框中间铰链的两颗螺丝适当放松,在铰链销上注入液体润滑油或黄油等。

问题5:开门特别费劲,防盗门使用一段时间,会出现难开,难关的现象。如果发现自家的防盗门开关很费劲,不要暴躁,不要太用力,这样只会把自己的锁给搞坏了。

解决方法:首先要确定是何种情况引起的,如果是因为钢质门重量较重,使用一段时间后门扇轻微下坠而导致开关不太轻松,可把门框上的锁控用挫刀向下挫大一些,或在合页上加垫一只薄薄的介子。如果是带有斜面的小锁舌受潮了,产生了用肉眼不易看到的锈斑!您可用细沙布沙一下,或磨点铅或香皂就能起到润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