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选购木门有哪些技巧?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7-02-15 13:57:5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家庭装修防盗门我们是一定要装的,但是木门也不可或缺。下面日上防盗门小编教你选购木门的颜色和造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客户们要有色彩和谐的概念即要保证木门的色彩与居室的大色调是相和谐的,跳脱太大会给人一种滑稽不堪的感觉,也极大地降低了主人的品味与格调,这就违背了我们选择木门的初衷:我们要求的不仅是实用,还要求反映主人的高品位和非凡的格调。

另外呢,我们决定木门色彩时,还要在选择时注意与家具、地面的色调相近,却要与墙面的色彩产生反差,因为只有这样,才会给人的视觉上造成一定的冲击体验,体现出主人在设计上的不同一般和独特个性,而且这样还有利于营造出空间层次感,带给每一个来到家里的人们一种宽松舒适的氛围,这无疑给一个家增添了莫大的吸引力。

木门的造型与木材的材质有很大的联系,木材材质的软硬直接关系到它的成品木门的造型效果!总之,我们选购木门时,要注意它与整个居室装饰风格的一致性,避免不伦不类的笑话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