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不锈钢防盗门与防火门哪个适用性更强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31 14:19:3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主要功能是防撬密闭性能比较好,一般关门后门外不用锁匙开不了门,门板内填料不是防火材料。防盗门必须有“FAM”标志,并参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GB17565-1998。

  防火门也是钢制的但门板内填充的是防火材料,门钢板厚度也有不同的要求。

  钢制门就是普通钢门,他也有一定的防盗功能但防撬性能比较差,一般的街边加工厂都是这一类。

  不锈钢防盗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频率非常高,防火门也因为它非常安全的性能得到了光大消费者的一致喜爱。它们各有各的优势,适用性也是截然不同的,防火门使用的是珍珠岩、岩棉、硅酸钙板等填充材料,有很强的防火隔热性能;防盗门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在美观性和防盗性上比防火门强,却不具备防火隔热的性能。下面问题就来了,在家里装修的时候,是选择不锈钢防盗门好还是选择防火门好?

  如果在楼层设计中没有安装防火门的需求,住户安装不锈钢防盗门有更多的保障。不锈钢防盗门的作用没有人会忽视它,也可以说防盗门是当前广大家庭与安防产品距离最近的东西。山西防盗门就是用户非常号的一个选择。

  安装什么门都要与楼层结构设计相结合,国家规定19层及19层以上的单元式住宅的前室和楼梯间的门都应该安装乙级防火门。这种住户就需要考虑防火安全,安装防火门,如果考虑防盗性能可以选择钢质防火门。钢制防火门经济,实惠,也可以满足防盗的需求。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就会很清晰的了解到不锈钢防盗门与防火门的适用性哪个更强,无论是选择防火门还是防盗门,都要考虑它是否合用,只有合用的门才是最好的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日上防盗门的知识,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我们会持续更新相关新闻,来与大家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