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外开与内开的优缺点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06 16:17:4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众所周知,家里防盗门分为内开型和外开型,那么,它们各自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它们各自又存在哪些优点与不足,下面日上防盗门小编将为你分别介绍一下。

  一、内开防盗门优点

  1、开门时能保证安全;陌生人敲门的时候,可以选择用脚抵着门,或者在门后栓一个链子,这样保证了外边的人在你打开门瞬间,直接冲进来;

  2、减少邻里摩擦;门往内开,随后的力度不会打伤过路的邻居;

  3、想开都开,想关都关;炎炎夏日,空调不能时时都转着,黄昏时刻,可以开着大门让室内空气对流,如果是外开,要顾虑人家走路什么的。

  二、内开防盗门缺点

  1、内开门锁不安全,容易被一张卡搞定。所以出门要记得反锁门。

  2、逃生时就没有外开门方便,紧急情况是时,人们都堵在门口不利于开门逃生。

  三、外开门优点

  1、从风水上看,防盗门是抵御外邪的设置,必须外开。

  2、外开门不会占用室内空间,人也更习惯使用外开门,这在消防的意义上更显得尤为重大,因为如果屋内发生事故,外开门会更方便逃生。

  3、在受到外来物体撞击时,外开门不容易向内开启。

  4、门锁很安全,卡片从外面开不来。

  四、外开门缺点

  1、客人来拜访时,如果随心所欲的开门会冲突到对方;

  2、从室外进来后,很多人会有一个顺手带门的动作,不注意的话会出现反弹,如果这时邻居正准备出门就会被撞到。

  3、虽然现在防盗门上有猫眼,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太注意猫眼,尤其是家里的小孩,外开门就算只是开一条小缝也会被趁虚而入。

  以上内容就是日上防盗门小编为你整理的防盗门内开与外开它们各自的优点,通过小编的介绍,希望可以让你对内开和外开各自的属性有更多的了解,你在购买防盗门时可以更加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