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北京日上防盗门】无锁孔防盗门到底好在哪里?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0 16:43:2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你了解过智能防盗门吗?你知道无锁孔智能防盗门有哪些好处吗?如果您对此了解并不深入的话,不妨看一下北京日上防盗门小编下面的介绍。

1、智能遥控钥匙。开启开门只需轻轻一摁,无需再找细小的锁眼。流线型潮流设计,时尚感十足;遥控器采用最新条码技术,每开一次门密码就会自动换掉,万一遥控器丢失,主人可以用手机加密码开门,其余三把遥控器和锁具重新对吗,丢失了的那把遥控器就彻底没用了,确保客户使用安全。

2、门磁自动反锁加强保护。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出于日常进出、锁门方便,临时出门都不太喜欢用钥匙反锁或拨动保险舌,只依靠斜舌头把门关住,但大家都没有想到,利用银行卡之类的塑料片,只需剪成L形后,稍加用力就能轻易打开只锁斜舌头的传统防盗门。而钛能无锁孔智能门不光具有自动反锁的功能,还具有门未关好自动预报警的功能,同样可以提高门的防盗性和安全性。

3、手机APP全能掌控,电话远程开门。一键开门,异常情况手机通知,随时查看监控录像。搭载国际最主流的Z-VIVER智能家居传输协议,加密系统更安全,操作更便捷。无论你在何方,使用手机拨打家里固定电话输入自己的密码,门就自动打开,密码自动消失。

4.具有防暴力开锁体系,全金属一体成型面板,门体更坚固,让盗贼无处下手,区别于传统防盗门的防撬槽,创新性的在门框处设置了三枚防盗钉,有效防止了撬锁,锯锁,砸锁等暴力开锁的方式,不给不法份子任何可乘之机,更有效的保护了大家的产业安全和生命安全。

5、远程智能猫眼/可视门铃。最好用的看家神器,报警提醒、超强夜视、24H监控、自动录像、超大广角、安装简易、语音对话、自动拍照。PIR人体侦测技术抓拍,传送至您的客户端。超广的可视范围,几乎可以看清门外的整个场景。

6、最新跳码技术遥控器。遥控器采用最新滚动编码方式,每次使用后,遥控器和接收器的编码重新自动编码对码,且采用2的40次方编码方式,重码率约为一百亿分之一,可以杜绝不法分子复制遥控器。万一遥控器丢失,主人可以拨打自家的固定电话,然后输入开门密码,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同时为防止丢失的遥控器被不法分子利用,主人还可以对遥控器密码进行修改,确保使用方便安全。

以上内容就是北京日上防盗门小编为你介绍的无锁孔智能防盗门的优点,有了小编的介绍,你是否对无锁孔防盗门有了更深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