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超市防盗门原理是什么?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7 17:37:4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超市是人们购买物品的地方,每天贸易往来会有很多,所以防盗这一块不可忽视。那么,超市防盗门原理是什么?下面,北京日上防盗门小编告诉你,超市防盗门大致可分为无线电系统、电磁波系统、微波系统、分频系统、智慧型系统和声磁系统。

  1、声磁原理,音叉只有在振荡频率相同情况下才引起共振。声磁原理正是应用了这种物理原理,实现几乎零误报的操作,当固定在商品上的声磁系统标签进入系统的检测区域时,两者会产生共振,但是只有在接收器接收到连续四次的共振信号后,才发出报警。声磁系统的特点是防盗检测率高、几乎零误报、抗干扰性好、保护的出口宽度可达3. 5米,这是超市防盗门的第三种原理。

  2、无线电系统原理,无线电系统采用无线电波作为发射接收的信号,检测频率范围为7.x~8.x兆赫兹。发射的是不同频率的无线电信号。无线电系统最大优点是系统成本非常低、而且安装很方便。这是超市防盗门的一种原理。

  3、微波系统微波系统(Microwave System)采用微波作为检测信号,不易受周围环境的干扰,它能够灵活地隐蔽式安装(如隐蔽于地毯下或吊置于天花板),具有适合店内装饰及美观的优点。但由于盛应范围大,在一定区域内不能排列商品,这对寸土如金的商家来说,会限制空间的利用,所以适合于大型百货商店和卖场较大的音乐商店、时装店使用。

  4、电磁波原理:电磁波系统采用电磁波作为检测信号。他标签最小,标签价格也便宜,能重复消磁,比如大学图书馆就是采用的这种,但该系统容易受磁性或金属物质的影响而产生误报。

  5、分频系统分频系统(SplitFrequency)是采用高科技分频技术和超低频无线电波信号的防盗系统。当有防盗标签进入检测区域后,标签接收到发射装置传过来的信号,并把它分成一半,然后再把已分成一半的信息传送给接收器,只有在接收器接到半个信号时才会发出报警,可有效避免其它无线电波的干扰。该系统标签轻、体积小,价格便宜,性能稳定,检测率高,抗干扰性好,不易引起误报。产品有立式和隐蔽型两种。是服装服饰店较为理想的防盗系统。

  6、智慧型系统智慧型系统应用独有的技术,是一个内部由集成电路控制、电池驱动、集硬标签与报警器组为一体的系统。当标签被撬或是随商品一起被拿出商场时,系统便自动发出报警。该系统能使整个商场范围内的商品均受到保护,无误报,标签可重复使用,不损伤商品。用于保护贵重物品,如时装、皮革、裘衣等。

  以上内容就是北京日上防盗门小编为你介绍的超市防盗门的原理,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高科技涵盖其中,所以超市的防盗工作也得到了很大的保障。在浏览过小编的介绍以后,你对该内容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