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购买防盗门要注意什么?防盗门的安装辅助材料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05 14:58:3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相信每家每户都即将换上防盗门了,由于防盗门的价格比一般的们都贵一些,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小心,那么购买防盗门要注意什么呢?安装防盗门时需要哪些辅助材料呢?今天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来告诉大家!

  一、购买防盗门要注意什么?

  1、防盗门的防盗能力

  防盗门的防盗能力需要看防盗门本身厚度,防盗门材质,防盗门内部填充,防盗门锁芯,防盗门锁点数量,防盗门制作工艺等方面。需要注意是,防盗门的防盗能力主要看防盗门锁。因此在挑选防盗门时,不光要注意防盗门本身材质,不要忘记防盗门锁的挑选。

  2、防盗门的尺寸

  防盗门的尺寸其实不用太在意,防盗门尺寸可以根据门洞的尺寸来定制。根据门洞的尺寸,可以选择单门,双开门,子母门。消费者在选购,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当然,防盗门的样式也是可以自己定制的。当选购好防盗门材质后,防盗门尺寸,样式,样式都可以由消费者自己制定。

  3、门洞尺寸

  门洞尺寸指的是防盗门未安装是的门洞尺寸大小。门洞尺寸大小包括门洞宽度、门洞高度、墙壁厚度;单位一般用毫米(mm)表示。

北京日上防盗门

购买防盗门要注意什么?防盗门的安装辅助材料有哪些?

  二、安装防盗门的辅助工具有哪些?

  1、发泡胶

  当间隙较小时,推荐使用发泡胶进行填补。发泡胶是防盗门、钢木门、高分子门等必不可少的辅助材料,是指接触空气固化或热压固化的单组份粘胶剂。具有粘接强度高,耐候性好,使用简便和耐水等特点,广泛用于木材拼接、金属、纸、铝蜂窝、泡沫板、岩棉、硅酸铝制品等的粘接(或混合粘接)。

  2、水泥

  当缝隙较大时,推荐使用用水泥砂浆填补好,在防盗门门框装好后,工人一般会用水泥砂浆来填缝,然后刷上界面剂再挂层腻子,就可以把缝隙很好地掩盖住。这里建议水泥不要太大了,或里面填充膨胀胶,表面用水泥封,密封性会好一些。

  大家在购买防盗门的时候,一定要留意防盗门的防盗能力以及尺寸,如果尺寸方面不合适的话,那么也是不行的。一般在安装的时候会用到发泡胶以及水泥,大家在安装前可以做一下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