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的生产工艺有哪些?防盗门的级别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4 16:25:5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防盗门可以说是家家必备了,基本上是每一家都会有防盗门的了,前些天有很多网友就问我们日上防盗门了,防盗门有哪些生产工艺呢?防盗门的级别有哪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防盗门的生产工艺有哪些?

  1、选材:门面材料按照需求选择相应材质的冷轧板,通常的尺寸是1000mm宽*2000mm高,厚度根据客户的要求不同而变化。门框材料选用的材料通常的尺寸是290mm~340mm宽;

  2、压花:门面板根据客户的要求,使用压花机进行压花型。门框则在工厂直接进入拉花设备,把门框的花边压出来即可;

  3、剪板:使用剪板机将半产品钢板,按照客户的要求尺寸,剪成适合生产的尺寸,以便于下道工序操作的准确;

  4、冲孔:冲孔需要充以下部位:冲角、冲拉手孔、冲门铃孔、冲边锁孔、冲猫眼孔,保证产品的配合尺寸。门架完成冲主锁孔、边锁孔、膨胀螺丝孔、锁叉孔、流水线挂钩用孔。冲孔完毕之后须检查尺寸的准确性以免给后期安装带来麻烦。

  5、折弯:利用折弯机把门面、门框反复几次的折弯;折弯完毕后同样要进行尺寸的检查。

  6、电焊:首先要把门面里面需要提早放进去的小件焊接起来,如铰链固定板、上下封板、主锁盒、填充防火棉的话,还焊接龙骨。门架则是把打膨胀螺丝用的加强筋,水泥罩盖板、以及门框的4条边框,焊接在一起。

  7、除油、除锈、磷化:门扇及门框必须在磷化池中,累计浸泡30分钟左右才能进入下一工序,这样可以保证钢板表面酸性致绣物质被清洗干净,并上一层磷化膜,便于以后喷塑工序中,塑粉的附着力。

  8、胶合电焊:将前后门板中间部分填充蜂窝纸后或者防火棉进行焊接后,门面用液压设备——热胶合机,紧固定型,使门面平整不会变型。

  9、喷塑、转印、水磨:对门面的特殊处理工艺,确保门面色彩及木纹的靓丽。喷漆车间要经过将门面打底喷漆,水洗,烘干,木纹热转印及上油烘干处理等多道工序。

  10、烘箱罩光:为解决钢质门的受紫外强光照射退色问题,须增加表面的防退色能力。

  11、装配:利用铰链,把门框和门架装配在一起,同时,把猫眼、门铃、锁体、锁芯、皮条安装进去。整体装配完毕后,制作过程完毕。

  12、包装及贴标签后出厂,整个门就做好啦。

防盗门的生产工艺有哪些?防盗门的级别有哪些?

  二、防盗门的级别有哪些

  甲级:按照国家的规定,甲级防盗门防外界破坏时间不得低于30分钟,甲级防盗门的门体的钢材厚度必须是2mm。无论外界采用何种形式的非正常的开启手段,在这30分钟之内都不可以开启防盗门,也不可以通过破坏钢制的门体来打开防盗门。

  乙级:按照国家的规定,乙级防盗门防外界破坏时间不得低于15分钟,乙级防盗门的门体的钢材厚度必须是2mm。无论外界采用何种形式的非正常的开启手段,在这15分钟之内都不可以开启防盗门,也不可以通过破坏钢制的门体来打开防盗门。

  丙级:按照国家的规定,丙级防盗门防外界破坏时间不得低于10分钟,丙级防盗门的门体的钢材厚度必须是1.8mm。无论外界采用何种形式的非正常的开启手段,在这10分钟之内都不可以开启防盗门,也不可以通过破坏钢制的门体来打开防盗门。

  丁级:按照国家的规定,丁级防盗门防外界破坏时间不得低于6分钟,丁级防盗门的门体的钢材厚度必须是1.5mm。无论外界采用何种形式的非正常的开启手段,在这6分钟之内都不可以开启防盗门,也不可以通过破坏钢制的门体来打开防盗门。

  其实防盗门的生产工艺也是比较复杂的,也不是那么的简单,防盗门的级别一共是有4个等级的每个等级的标准都不是一样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