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按材质分,防盗门有哪5类?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8 14:41:1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按材料的归类,关键分成5种。钢制、钢木、不銹钢、铝镁合金和铜制,他们在品质和特性上面各有特点,价钱都不同样,下边日上防盗门的网编就带你们一起来看一下。


按材质分,防盗门有哪5类?日上防盗门

归类:

1、钢制防盗门:

是市扬上见得最大、老百姓用到最大的。这种门价格较便宜和公平,它的销售量占市扬总销售量的90%左右。这类门的缺陷取决于外观装饰线牢固,没办法与当今室内装潢相结合。

2、钢木门

是可于家庭装修配建的门,生产商根据客户规定采用区别色调、木材、装饰线和图样等与家庭装修合为一体,它的价钱也比钢制防撬门要贵。

3、铝合金防盗门

这类门常用的铝镁合金材料有别于平时看到的普普通通断桥铝门窗,它的强度较高,且风彩靓丽,再饰以花纹图样体现,属中等防盗门。这类门不容易退色。

4、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牢固结实,安全系数更高。如今市扬不锈钢防盗门在颜色上过度有界,全是银色,而且表层有撞击和电焊印痕。因为金属材质本身的价钱要素导致其价钱标记也较高。

5、铜制防盗门

这类门的表层风彩上沒有别的防撬门那麼光显,价钱层面是要凭证不一样铜制防撬门的质量精美而定。

换句话说,不一样材料的防撬门的性能指标不是同样的,加工工艺与必须的成本都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