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挑选防盗门锁的5个技巧——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2 14:08:5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门窗五金配件是维护本人的私隐或资产不受损害的这种防护用品的统称,是家庭装修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日上防盗门教你如何选择防盗门锁。


挑选防盗门锁的5个技巧——日上防盗门

1、看门窗五金配件材质

不銹钢其強度好、耐蚀性强、色调不会改变,是最好的造锁材质;铜比物理性能优异,价钱也贵;锌合金牢固抗磨损,耐腐蚀强,易于成形,通常用于制作中等锁。

2、看门窗五金配件电镀工艺

门窗五金配件表层的解决通常有电渡、喷漆和上色几种,根据这种电镀工艺能够对商品产生那层原膜,能够立即地考量产品品质的优劣。

3、看门窗五金配件功能分析和重点部位

锁的种类多种多样,挑选如何的锁,需看用在哪儿。品质规定高的知名品牌对于不一样的作用规定有十分周全的产品类别,如入口锁、浴池锁、储物间锁、大门锁等。

4、看门窗五金配件国家标准

现阶段,轻工业部已效仿某些国外标准把原先实行的GB修定成实施更为高规定的QB。

5、看门窗五金配件使用说明和产品质检报告

看该商品是不是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质量检验单位的检验,一般不合格防盗锁的各类性能指标都没法超过国家行业标准,认真仔细防盗锁包裝内的备件是不是完备。

好啦,怎样购买防盗门锁你是不是早已学好了呢?快去购买一柄适合你的防盗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