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什么是钢木防盗门?钢木防盗门有哪些优缺点?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7 11:10:1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我们所说的钢木防盗门其实就是钢板加上木板的实体门,门的内部采用的是实体的木板,外面采用的就是钢板的结构,随着近年来防盗门产业的发展而生出许多材质不同的防盗门类型,钢木门的出现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室内装修要求,那么日上防盗门生产的钢木防盗门都有哪些优缺点呢?


什么是钢木防盗门?钢木防盗门有哪些优缺点?日上防盗门

钢木防盗门的优点:  

1、钢木门在做工方面不需要刷漆,因此少了油漆的污染,不含甲醛、无污染,是健康的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由于它比较轻不易变形、不怕水的特点,非常适合卫生间和厨房的使用。  

2、钢木门在隔音、隔热方面钢木门的效果也特别的突出。钢木门采用的是钢板压花及木质内筋复合而成,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定制任何款式和造型。  

3、钢木门有良好的防蛀、防潮、耐热、隔音和隔热等特点,久耐用产品且安装便利,是不需要开锁孔的钢木套装门。  

钢木防盗门的缺点: 

1、钢木门采用的是钢材材料所以整体比较笨重,在制作和安装上对门套和合页的要求比较高。 

2、钢木门工艺制作简单,市面上对此规范较低难免会出现鱼龙混杂的劣质产品。  

3、钢木门在受到撞击后门面钢板会产生凹陷难以恢复原形。

钢木防盗门不仅外形线条美观多样,消费者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到满意的产品,了解有关钢木门优缺点的相关内容之后,相信在各位选购钢木门的时候也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了,这样在选择的时候就能够不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