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如何安装防盗门才能使其实现最佳效果?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4 10:50:1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很多人为了家庭的安全而选择使用防盗门,防盗门的防盗性能是一般的门中较为突出的,防盗门中也是有安全等级的,一般的甲级的防盗门是最好的,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我们还是要选择等级比较高的才好。在挑选完合适的防盗门之后就是要进行防盗门的安装了,日上防盗门提醒大家在安装防盗门时要注意一下几点,这样才能将防盗门的性能发挥到最佳。

如何安装防盗门才能使其实现最佳效果?日上防盗门

1、很多人考虑到基础装修完工之前有许多东西要搬运,所以搬运过程中怕磕坏了防盗门,但其实安装好的防盗门都会有保护膜,也可以自己再增加一层保护膜,只有不是特意的磕碰,就不会导致损坏。

2、防盗门送货后一定要打开硬纸箱进行检查,确定没问题后再进行安装。

3、安装防盗门时,门洞不方正或尺寸对不上时应对墙体进行凿平处理。在地面未做处理前安装时一定要问清工人地面处理后的高度是多少。

4、防盗门的门框可以采用膨胀螺栓与墙体固定,也可以在砌筑墙体时在洞口预埋铁件。门框与墙体不论采用何种连接方式,每边的锚固点不能少于3个。

5、锚件缝隙要用膨胀剂封死,并用专用的塑料帽遮住。如果有空隙进风的话,风大发出怪声会很可怕。

6、安装好防盗门后,需要检查钥匙、发票和售后服务单等配件和资料。好的防盗门用钥匙开启时应轻松灵活;门在开启90度过程中也应灵活自如无卡阻和异响等。

7、门扇与门框装有防盗链的,要检查防盗链的安装是否牢固,把手是否转动灵活牢固。

现在防盗门基本上都提供装修用钥匙。等硬装修基本完成后,收回装修用钥匙,然后用正式钥匙开启一次,装修用钥匙就失效了。

在安装防盗门时我们要先找直和吊正,尺寸量合适后在进行框架的固定,校正和调整无误后方可以进行连接锚固。在使用备用钥匙的时候也要注意,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试一下备用钥匙在正式钥匙开始后是否真的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