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的合页怎么购买和保养?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7 15:12:1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我们所说的门合页就是俗称的门铰链,是一种用于连接和转动门与门框的装置,门铰链的开合对于防盗门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门合页的材质做工和安装会直接影响整扇防盗门的使用。北京日上防盗门提示门合页有哪些选择?该如何进行保养呢?

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的合页怎么购买和保养?

一、防盗门门合页的选择

明合页还是暗合页这两种合页结构不同,各有优缺点,暗合页在门内,外面是无法看到也无法接触到的,这样不容易被盗,美观程度上也较明合页更好,但是只能把门开90度,明合页通常来讲要比暗合页更耐用,各方面都要比暗合页要强,并且可以把门打开一百八十度,但是缺点就是在外面可以看到。

二、防盗门门合页的保养方式

1、防盗门用久有时候会发出嘎嘎声,非常的刺耳,这个时候在门框和门板之间涂蜡或肥皂,润滑剂可以改善。

2、一般新装的房子换了门之后不会有问题,但是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可能会出现异响,这个可能是开门时用力过猛,导致门铰链和门板之间变形引起的,严重的有可能加剧防盗门的变形,只需要找专业的维修人员略微调节即可。

3、如果门缝的间隙过大,也要及时找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调节,及时调节避免财产损失,防盗门在安装状态下是无法更换或者维修暗合页的,有可能需要拆门更换合页。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厂商沟通并上门更换维修。

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在选择防盗门时通常都会将目光只是放在门板和门锁上,殊不知合页对防盗门的防盗性能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只有在了解了这一点以后在选择和保养防盗门时才能够更加的全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