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官网】购买防盗门时越厚的就越好吗?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8 16:27:1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每个家庭在选择防盗安全门时也是要花费很多心思,不管是从材质还是门型样式以及制作工艺到防盗性能都是需要精心进行挑选的,但是很多的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还认为防盗门是越厚的越好,日上防盗门提醒大家真的是这样的吗?

【日上防盗门官网】购买防盗门时越厚的就越好吗?

1.门要防盗锁更重要,防盗门好不好不是门扇的厚度问题,关键在锁的质量。
2.防盗门的质量是由板材的品质和加工工艺以及精度等决定的。
3.门窗的保温隔音功能是由其密封材质等因素决定的,从双层木质钢质和铝合金窗户到塑钢以及断桥铝窗户的发展变化足以证实这一原理。防盗门厚了并不能提高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和保温隔音功能。
4.当完全关闭时,门扇锁具一侧会有1.3-1.5cm的间隙只是消费者看不见而已,因为内外侧都被门框和门扇的小边挡住大大降低了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和保温隔音功能。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门越厚反而降低了安全的性能,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不要特意的去选择门板特别厚的产品,这样的产品的安全性能是不能得到保障的,大家如果对防盗门有需求的话可以参考我们网站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