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北京日上防盗门的主要防盗原理是什么?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9 15:22:4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现在很多的人来说在选择家庭防护门的时候大多都是选择北京日上防盗门的,现在的防盗门不仅外观上比较美观,在防盗性能上的作用也是非常突出的,那么你知道现在防盗门的主要原理是什么吗?

北京日上防盗门的主要防盗原理是什么?

对应AB钥匙不同深浅的坑的弹子室中的弹子结构特殊,在上下弹子之间装有一个φ1mm的钢珠。当使用A钥匙时该弹子室中的下弹子的高度加上小钢珠的高度恰好与锁芯齐平,所以用A钥匙就可以拧转锁芯进行开锁。
当使用B钥匙时恰好可将小钢珠顶出锁芯,也就是说此时下珠与锁芯是齐平的,所以B钥匙也可进行开锁,可当锁芯转动一定角度后小钢珠就会受到上弹子弹簧的作用下掉入事先在锁芯上巧妙设计的盲孔中。
盲孔的直径比小钢珠大但比弹子的直径小,小钢珠一旦掉入盲孔内就只能随锁芯转动就对使用B钥匙不会产生影响,但使用A钥匙时因为没有小钢珠,所以弹子室中的下弹子是不能与锁芯齐平的,是不能拧动锁芯开锁的。
想必大家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对于防盗门的防盗原理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了,了解了相关的防盗门知识对于我们在选择防盗门锁的时候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不管什么样的产品我提前对其进行一定的了解总会帮助我们选到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