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材质不同的防盗门各自有哪些优缺点?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6 15:28:4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在进行防盗门选择的时候因为产品的琳琅满目使得我们挑选起来也是比较费精力的,对于不同的材质的防盗门的产品特点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我们在进行选择之前就一定要了解好产品的各种性能特点,这样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产品,所以下面就由日上防盗门的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不同材质的防盗门都有什么优缺点吧。

材质不同的防盗门各自有哪些优缺点?

1、钢质防盗门
百姓所熟悉的防盗门大都属于钢质防盗门系列,一般来说价格较低廉合理,合格钢质防盗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2mm以上,门体厚度在20mm以上重量在40kg以上。
缺点:外型线条坚硬,很难与现代的室内装饰相融合。
2、钢木结构防盗门
防盗性能采用中间的钢板来达到,可根据用户要求选用不同颜色木材及线条和图案等与室内装修融为一体,以钢木为结构门扇四周由钢板扣合而成,门框一般为钢套上装饰面,表面做免漆处理或者油漆处理。
缺点:受到猛烈撞击后钢板会产生小坑,恢复不了原形;价格比钢质防盗门要贵。
3、铝合金防盗门
所用的铝合金材质不同于我们所见到的普通铝合金门窗,它的硬度较高且色泽亮丽,饰以花纹图案修饰会给人一种金碧辉煌之感,这种门不易褪色不易被腐蚀。
缺点:一些门的合页是用拉钉的不能拆卸,开关门时有摩擦声音和金属响声等。
4、不锈钢防盗门
防盗性能坚固耐用安全性更强些。相对于普通的铁质或钢铁混合质防盗门,不锈钢门除了具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特点以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的独特性决定的。
缺点:不锈钢防盗门多是银白色,给人的感觉是外观以及色彩都有些单调让人感到较为生硬。
5、铜质防盗门
钢质防盗门大多数的铜制防盗门都将传统防盗与入户门合二为一,款式先进,而且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尘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从材质上讲,铜制防盗门是最好的。
缺点:价格上讲它是最贵的,市场上基本价格在5000元左右,最贵可达上万。外观色泽上没那么鲜明,看起来相对死板。
不同材质的防盗门的优缺点的讲述就给大介绍这里,相信大家在通过阅读以上的文章后自己想要选择什么样材质的防盗门已经有了一定的目标了,其实不管进行什么样产品的选择时进行一定的了解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