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对于防盗门的日常保养事项都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03 15:57:1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每家每户来说防盗门都是必不可少的防家护院的重要手段,在进行使用防盗门的时候为了能让其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家庭安全,我们也是要对其进行一定的保养的,那么对于防盗门的日常保养事项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日上防盗门一起来看一看吧。

对于防盗门的日常保养事项都有哪些?

1、门扇保养:用柔软的布制品擦拭门扇,若有擦不掉的污渍,可用70%的水混合30%的清洗液装入喷雾器内,均匀喷在门表面再进行擦拭。
2、门框保养:经常擦洗,记得要定期清除锁舌孔中中沉积的灰尘。
3、锁具保养:定期往锁芯注入炭物质,因为这既能起到防锈作用,又能达到润滑效果;在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定期滴入机油,防止锁芯结冰。
4、门铃保养:注意门铃的电池使用情况,快没电时就要及时更换。
5、猫眼保养:定期用软布擦洗猫眼,再用报纸擦拭能使它更透亮。
在进行防盗门的使用的时候对其保养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想要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我们在进行防盗门选择的时候对于防盗门的质量才是最需要关心的问题,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我们要提前进行一定的选购了解,这样才能选择真正合适的防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