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想要购买质量好的钢木门产品应该怎么做?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06 16:07:06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一般来说钢木门主要是以钢和木为结构主体制造而成的,日上防盗门生产的钢木门是采用了特殊的技术将外表处理成高逼真的木纹理结构,外观看上去和天然木材材料没什么区别,为了在选购的时候能选到合适的产品,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进行钢木门的选择。

想要购买质量好的钢木门产品应该怎么做?

1、出色钢木门公司在加工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均依照《JG/T392-2012工程用钢木室内门》规范严格遵守。
2、品质扎实的钢木门,所采用的不锈钢厚度应超过0.5mm,乃至是0.5mm左右。并且“刚板”在进厂前务必严苛查验,避免欠佳材质进到出产。
3、钢木门门边框板材多见木制材质,务必历经严苛的干躁解决。假如板材含水量偏高或是稍低都是减少钢木门的刚度质量。而出产标准差的公司,在加工过程中不容易在这一阶段开展严苛把控,因此出产出去的钢木门在应用流程中生态沒有品质确保。
4、钢木门的刚板电镀工艺对技术标准十分高,现阶段市扬上关键为两类商品:
(1)刚板表层采用覆亚膜工序,这是将纤维材料材质经热熔黏贴在刚板上,根据包复工艺流程将刚板与气体阻隔不产生硫化,没受气侯温度差的危害可靠性强更结实。
(2)显影烤漆工艺,先将刚板经磷化剂防锈解决后开展刚板底边静电喷涂解决,随后烤制再将木纹加热转印到刚板底边漆料上,再开展再次烤制,随后对其表层选用小车烤漆工艺,这类工序种类解决的门框表层特性较好。
相比较于钢质门来说,钢木门的外观更加美观大方且样式多样性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一般的质量比较好的钢木门采用的都是性能优良的户外漆,能够有效防止钢木门因太阳照射而腐蚀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