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木质的日上防盗门应该如何进行清洁保养呢?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10-08 11:38:2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随着防盗门市场的不断发展使得各种样式材料的防盗门产品被生产出来,相信现在很多的人家都会使用木质的防盗门作为家庭的用门,那么对于木质的日上防盗门应该如何进行清洁保养呢?

木质的日上防盗门应该如何进行清洁保养呢?

1、春冬天应长时间保持室内通风良好让家里木门处于正常的温度及湿度环境,以免木门因温度及温差过大而照成变形金属配件生锈以及封边和饰面材料呈现脱漆现象,在冬天使用电暖气或其他取暖设备时要远离木门以免使其受热变形。
2、春季木门表面的清洁维护:目前我们看到的绝大多数实木门表面涂有油漆,木门表面漆膜一旦被破坏不仅影响表面漂亮还会影响到木门内部结构。因而需要保持木门的清洁就要及时铲除木门表面污迹。
3、一定要注意粘过中性试剂或有水分的布不要在木门接触太长时间,不然会伤害到木门表面导致木门饰面材料变黄或剥离。春季对木门清洁在铲除表面污迹时(手印),可采用哈气打湿后用软布擦拭。
4、不要用硬物冲突木门表面会照成油漆掉落,木门的棱角处不要过多的擦磨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掉落。
因为木门木材有干缩湿胀的特性所以在温度湿度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木门因受潮会呈现轻微的开裂或缩短。但随着季节性的变化这种现象也是会自然消失的。我们在清洁木门时木门上合面及锁等活动配件松动的话应立即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