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卧室壁纸纸的材料如何选择?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19 14:19:4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卧室就像家的小心脏,它的美观度决定了人们的舒适度。家装中的卧室墙纸也越来越受重视,一款合适的墙纸可以为卧室空间加分不少。但是不少人还不了解如何选择卧室墙纸材料和颜色,对于卧室墙纸搭配需要注意的问题也是知之甚少。日上防盗门小编总结了一些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您。

1、如何选择卧室墙纸的材料

市场上的墙纸主要有纯纸墙纸、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等。纯纸壁纸由纸浆制成,是在耐热的纸上直接印花压纹的墙纸;PVC墙纸是使用最广泛的,有防水防潮的特点;无纺布墙纸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墙纸材质。在卧室墙纸的选择上,最好使用环保材质,花型样式简单,耐水耐腐蚀的,装饰效果会更好。

2、卧室背景墙颜色怎么选择

卧室是家中最温馨浪漫的地方,一款时尚简约的卧室背景墙可以为整个房间画龙点睛。卧室背景墙更是卧室设计中的重头戏。设计上多运用点、线、面等要素形式美的基本原则,使造型和谐统一而富于变化。细滑的皮料、柔软的壁布、细腻的榉木、返璞归真的松木、充满柔情的帘幔等,使卧室背景墙层次丰富、错落有致。

3、墙纸铺好后是否还要装饰

卧室墙面装饰好以后,感觉房间太空旷或是缺少生气,这时候可以考虑用壁饰点缀墙面,但是壁饰不宜过多,要选择和卧室家具相匹配的。如果用相片装饰,那么相框的颜色要与墙壁的颜色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