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等级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判断是不是甲级防盗门?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8 17:04:2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相信大家都知道,防盗门的级别是有4个级别的分别是甲乙丙丁,那么防盗门的级别是按照什么标准来进行分别的呢?我们应该怎么辨别是不是甲级防盗门呢?今天我们日上防盗门来告诉大家!

  一、防盗门等级的标准是什么?

  1、按照国家新《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标准,将防盗门的防盗级别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级别。

  级别 表面材质厚度 度锁闭点数 防破坏开启时间 字母表示

  甲      2㎜          12个       ≥30min        J

  乙      2㎜          10个       ≥15min        Y

  丙     1.8㎜          8个       ≥10min        B

  丁     1.5㎜          6个       ≥6min         D

  综上所述,一般家用防盗门以丙级、丁级为主,级别越高,防盗性能也就越高。

  2、除门本身外,门锁也是防盗的关键,国家将防盗门门锁锁芯分为三个等级:

  级别 防技术性开启时间  防破坏性开启时间  互开率     标准级别

  A级         ≥1min                   ≥15min       ≤0.03%     国家标准

  B级         ≥5min                  ≥30min        ≤0.01%     国家标准

  超B级      ≥260min              ≥30min        ≤0.0004%  企业标准

  由此可以看出,甲级防盗门标准:A级是最原始也是最不安全的锁芯;B级是较安全的等级;超B级锁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级,一般熟练的开锁师傅也要花上个把小时才可开启。

防盗门等级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判断是不是甲级防盗门?

  二、怎么判断是不是甲级防盗门

  1、在购买选该类门时,可提出经销商展示相关部门的说明报告,并且检查其技术要求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标准。

  2、将门体的一些内部构造卸下,比方说猫眼、门铃、把手等等,瞧瞧门内是否有多根的加强钢筋,使得前后门板有力的连接在一块,另外门内尽量有石棉等具有防火、隔音等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

  3、对于锁具的检验也是十分关键的,察看其是否有运用合格的专用锁,在安置处有没有加强钢板来保护,产品的工艺质量是否过关,有无存在焊接缺陷,各部件之间配合是否密实等。

  4、最后也可掂量下其重量,若是合格的产品,它的分量一般不会低于40公斤,所以在鉴别时,也可依照这一方面来判断。

  其实辨别甲级防盗门的方法也不是特别的难,大家在购买的时候看的仔细一点,这样的话也是会看出破绽的,也是可以分别的出来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