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北京日上防盗门解答:厚度与级别决定防盗门质量?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23 17:09:3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目前市场上的防盗门材料种类繁多,如铁门、铝合金门、不锈钢门等,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北京日上防盗门小编提醒,防盗门的选择应注意两点。

  1、看厚度。合格的防盗安全门框钢板厚度应大于2mm,门体厚度一般应大于20mm,门体重量一般应大于40kg。从猫眼、门铃盒或锁柄的拆卸可以看出,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大于1mm,并有若干钢筋,使门体的前后面板连接在一起,并有石棉等材料起火,隔热隔音功能可作为门内填充物。

  2、看水平面。消费者可以查看产品的相关证明。除生产许可证外,生产企业还应具有相应的技术检验证书,如防火检验报告、密封检验报告等,以便对产品的技术性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根据相关标准,防盗门的安全等级可分为A级、B级和C级,其中C级防盗性能,B级次之,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