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教您判断门的好坏

技术优势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14 17:20:4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我们在购买防盗门的时候怎么才能判断门的好坏呢?一般防盗门都是家装比较靠前订的东西,要注意你家的门是不是特殊尺寸哦,日上防盗门为您总了一些小技巧:

1、门的厚度。一般从0.5mm1.2mm不等。根据需要选择。当然防盗门越厚,门隔音自然会稍好些,但是门就会沉,如果合页不好的话,时间长也许会下坠或者发出声响啥的。

2、门的等级。以钢板的厚度分为甲乙丙丁四级,甲级为最厚。一般常见的日上防盗门为甲或乙级。

3、门的密封。检查一下有几道慒,用比较薄的纸夹在门缝里,关上门,看看抽出是否费劲。

4、门的填充物。分为蜂窝纸、聚氨酯发泡、防火岩棉还有铝箔。铝箔是最好的,其余三种各有特性,根据需要选择。

5、锁具。这个应该是非常重要的,门的防盗好不好主要就靠它了。日上防盗门的锁具有18根锁舌,采用锁体螺纹设计,每一根都是由实心圆钢材质制成,若想要撬开它需要使用600斤的力量,所以绝对防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