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门的开关方向怎样合理才安排?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7 13:08:3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家里装修时每扇门是往外开还是往里开?基本上大家都是往外开的吧。北京日上防盗门为您分析一下什么样的情况怎么每扇门怎么开?

  1、大门

  公共空间原则上是应该向疏散方向开启,一般是由向外开启,对于防火门来说是要严格遵守的。

  对于住宅家里,虽然也带有防火疏散功能,但是大门一般都设计向户内开启,方便住户安装防盗门,防盗门向外开、木门向内开,是从实用性考虑的。

  2、厨房门

  厨房开门后尽可能不要影响厨房的相关操作,如果向内开启会影响到厨房操作性,那么建议向外开。如果橱柜台面距离门口比较远,可以选择向外开。

  3、卫生间门

  门在开启以后尽量要做到不影响高频次的使用。例如卫生间门,如果向内开启会挡住马桶或洗手盆,那么建议向外开。

  如果卫生间面积比较大,也可以向内开。

  4、卧室门

  门在开启后为了让通道和走廊保持顺畅,尽量不要占据主要的交通面积,不被开启的门所影响。那么卧室的门朝着卧室方向开启是美观而又实用的。

  5、储藏室、储物间门

  储藏室、储物间的门尽量选择外开,储藏室是储存的空间,为了充分的使用,不占用储藏的空间,不要将门内开。储藏室如果在角落,还是建议使用推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