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选购从这些方面开始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4 14:02:4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随着人们对家居安全的意识不断增强,防盗门成为炙手可热的家装材料,好的防盗门不仅可以保护家庭安全还可以起到一个装饰作用。那么防盗门是如何选购的呢?下面北京日上防盗门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最重要就是注意防盗门的质量,在考虑外观和价格同时,防盗门的质量问题也不能忽视。

  2、除了防盗门的质量之外,还要仔细检查防盗门的检验报告是否符合标准,还要查看检验报告的型号和生产批号是否与实物相同。

  3、分清防盗安全门和金属门的区别,仔细检查防盗门的各个细节。

  4、安装时先要检查防盗门整体外观是否与订货样品相一致,并向购买防盗门的商家索要保修卡、发票等单据,以便日后出现问题及时维权。

  防盗门关系着家庭的安危,正确选购不可懈怠,更不要贪图小便宜,毕竟有“贪小便宜吃大亏”一说。祝愿大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