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四大清理妙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2 11:32:46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时间用长之后就会出现有尘土了等等问题,如何来清理呢?不要急,北京日上防盗门为您解忧:

  1、白醋去污法

  铝合金防盗门,又该如何清理呢?千万不要使用清洁剂,用食用白醋清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门缝隙处洒些白醋,灰尘就会被带出而且还有清洁作用。最后再用清水擦一遍。

  2、海绵去污法

  海绵的柔软性很强,所以也是不错的清洁工具,将海绵对照门逢轨道的形状剪一下,这样就很容易深入到门缝隙内部啦,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从内部清理。

  3、油漆刷除尘

  由于防盗门缝隙比较窄小,用抹布也很难清洁到细小的缝隙,这时只要有一把油漆刷,就能将缝隙里的灰尘清理出去啦。

  4、牙刷去污法

  对于一些较小的缝隙,废旧的牙刷是个不错的除尘工具,沿着缝隙将灰尘清扫到角落,将纸牌折一下就能将灰尘悉数清理,废旧的牙刷可以多次循环使用,既有效又不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