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火门和防盗门有什么的区别吗?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5 16:53:3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火防盗门是安防设备中的关键构成,是人际关系消防安全中的重要一环,防盜防盗门关键是应用在住房单独立户门,关键是平内置式防盜防盗门,防火防盗门和防撬门又有什么区别呢?日上防盗门网编来分析。


防火门和防盗门有什么的区别吗?日上防盗门

1、防盜特性不一样。于防撬门防撬封闭空间特性较为好,通常闭店后门口无需钥匙开不上门;防火防盗门有必须的防盜作用但防撬特性较为差。

2、消防安全特性不一样。防撬门门边框内填充料没有阻燃材料,因而防撬门比消防安全;防火防盗门门边框内添充的是阻燃材料,消防安全特性好。

3、规范不一样。防撬门务必有“FAM”标示,并参考防盜防盗门通用技术标准GB17565-2007。防火防盗门通常没什么实际规范,比如街头制造厂全是这类别。

依据其字意的含意,也可以非常好的看出,防火防盗门的关键特性也是消防安全,而防撬门的关键特性也是防盜,分别突显的特点不一样,分别有分别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