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你知道不锈钢防盗门日常如何清除锈斑吗?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6 15:18:4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产生一定的锈斑,这主要是因为空气中的氧气与门表面的化学物品发生了化学反应,金属表面暴露在空气中,经过长时间的腐蚀作用,难免会产生一定的锈斑,针对锈斑的产生,你知道如何清理锈斑吗?日上防盗门为你进行解析。


你知道不锈钢防盗门日常如何清除锈斑吗?日上防盗门


1、在清洁不锈钢防盗门表面的灰尘或污垢时,可使用肥皂、弱洗涤剂或温水进行擦洗。门表面附有漂白剂及各种酸性污渍时,要快速用清水清洗,再用氨溶液或中性碳酸苏打水溶液擦洗。

2、在清洁不锈钢防盗门的时候,使用含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剂的洗涤液、钢丝球、研磨等工具,擦洗结束后,用洁净水清洗。

3、厨房的不锈钢防盗门易受油脂、油、润滑油污染,用柔软的布擦拭干净,用中性洗涤剂或氨溶液擦洗。

4、不锈钢表面有彩虹纹,一般是因为过多的使用了洗涤剂或油,洗涤时用温水加中性洗涤剂。

不锈钢防盗门会因为腐蚀性,而产生难看的锈斑,但是只要通过以上的方法对门进行除斑迹,不锈钢防盗门还是可以和原来一样的好看,你还等什么说呢,赶紧一起来擦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