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解析:防盗门洞口应该如何测量?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6 15:21:5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不是说轻易的看重哪扇门,就直接的选择就好了,家庭中防盗门的挑选还要看家里防盗门尺寸的需求,每扇门都是要单独定制的,只有定制的防盗门,才能符合我们家庭的需要,那么我们自己在选择防盗门时,要事先量好防盗门的那些尺寸,才能定制呢?日上防盗门做出了比较明确的回答。


日上防盗门解析:防盗门洞口应该如何测量?

1、一般在铺地砖前测量门洞尺寸,地砖大概盖住门槛3CM。

2、如果要配门头门柱,那么要留好高度及两侧边空位。

3、在上中下、左中右测出三个数据,宽和高取较小值,墙体厚取较大值,误差不得超过2cm。

好了,综上所述,我们需要测量的尺寸包括这三个:门洞净高、门洞净宽、墙体厚度。那量好这三个数据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定做我们的防盗门了,定制好防盗门,我们的家庭安全就有所保障了,日上防盗门就是可以定制的,而且品质有保障,希望这个方法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