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分享:防盗门的安装要点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9 16:27:5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是我们现代生活中保护家庭财产罪支管虹妖的部件,好的防盗门的质量他让我们在精神上放心,在安全上有保障,我们在挑选防盗门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比较便宜的防盗门,劣质的防盗门给我们带来的是家庭安全的隐患,今天日上防盗门带来的是安装防盗门的要点。


日上防盗门分享:防盗门的安装要点有哪些?

(1)采取相适应的安防盗门防盗门(装方法。

(2)门框采用膨胀螺栓与墙体固定,也可砌筑墙体时在洞口预埋铁件,安装时与门框连接件焊牢。

(3)门框与墙体不论采用何种连接方式,每边均不应少于3个锚固点。

(4)先找直吊正,尺寸量适合将其临时固定,并校正调整无误后进行连接锚固。

(5)要求推拉门安装后推拉灵活,开启方便,关闭严密牢固,无自开自关现象。

(6)门框与门扇之间或其它部位应安装防盗装置。

(7)防盗门上的拉手、门锁、观察孔等五金配件,必须齐全。

(8)要求与地平面的间隙应不大于5mm。

好的防盗门能够为我们带来家庭安全的保障,是我们保护家庭的第一道防线,我们要正确地选择防盗门,不要为了一时的便宜选择劣质的防盗门,这样的安全隐患是非常大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么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