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铝合金防盗门的价格如何?如何选购铝合金防盗门?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2 13:36:2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人们在追求生活的同时也是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但是经济的发展也是带来了一些问题,经常性的听到谁税谁家被盗了,某某商场半夜被盗的新闻,这时防盗门的使用就是非常的重要了,日上防盗门今天就给大意介绍一款铝合金防盗门,看一下他的价格如何我们应该如何选购?


铝合金防盗门的价格如何?如何选购铝合金防盗门?日上防盗门

1、市场上最便宜的一种铝合金防盗门,它出现时间较久防盗系数一般,价格一般在900元左右,适合寻常百姓用。

2、欧式卷闸铝合金防盗门,价格一般在1500元左右,它的防盗系数相比要好。

3、古典式推拉铝合金防盗门,它有着浓厚的古典韵味,价格一般在2700元左右。

4、还有一种价格比较昂贵的铝合金防盗门,它比普通的铝合金硬度高,防盗系数很高,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爱。

铝合金防盗门的选购方法:

1、质量越好的防盗门防盗系数越高,防盗门钢板厚度越厚越好。

2、看它的出厂日期规格,以及出厂合格证等有效证件。

3、看它的防水性气密性隔声性等性能。

4、检查防盗门锁头有几道安全防线,防盗门的锁点越多越安全。

当然仅仅是购买了防盗门还是不够的,我们自身的安全意识也是要不断的提高,出门之前一定要锁好的门窗,不要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这样我们的家庭财产安全才能够得到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