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购买非标防盗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8 16:06:4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相信大家对于防盗门一定不陌生吧,防盗门是保障我们家庭生活安全的重要屏障,一般正产的日上防盗门的尺寸规格是在860X2200CM 的,对于不符合这个标准的门我们叫做非标门,非标门是用来满足不同尺寸规格需要的门,那么对于非标门的选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购买非标防盗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1.查看门锁功能及结构
挑选防钻锁头,钻头钻进锁孔后旋转时锁头会跟随钻头同步旋转。锁具要求三方位锁闭结构,单开门3个合页,双开门6个合页,门扇与门框之间还要加暗锁。
2.看门上锁头数量和插杆数量
尽量挑选2个锁头各操控2个插杆的门,即使能被破坏也会拖延时间。一个锁头可操控3至4根插杆,这样的门防盗功能较差,一旦锁头被损坏,几根插杆一起失去效果。
3.看锁具四周增强板的厚度和面积
非标门从结构设计上分封闭式和栅栏式两种,锁具是偷盗破坏的首要部位,所以锁具护心板应是厚度超多2毫米的冷钢板,护心板的高度应该不小于500毫米。
4.看工艺质量怎么
非标门材料挑选是根本,制造工艺质量是关键。特别应注重查看有无焊接缺陷。看门扇与门框的合作能否密实,敞开能否活络接头能否紧密,油漆电镀能否均匀结实光滑等。
5.从外观设计上挑选
奢华型面板材料为不锈钢板,主框为不锈钢方管制造,花饰栅栏均为不锈钢型材;中档型普遍选用方圆钢材和花饰相分离的组合方法;一般型则选用方钢管、圆钢及扁钢等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早设置非标防盗门的时候需要用收缩螺栓固定并且用电焊焊死,固定点不少于8个一边4个。在维护方面3-6个月就应该往门轴和插杆内加油使其能活络敞开,但切勿往锁头里加油,以防沾灰尘影响门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