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的尺寸大小有哪些标准呢?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9 15:13:0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什么是防盗门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防盗门就是我们家庭安全保障的入户门,对于入户门的选择一定要慎重,一般在选择日上防盗门的大小的时候是取决于门洞的大小的,那么防盗门的尺寸大小有什么标准吗?

日上防盗门的尺寸大小有哪些标准呢?

1、尺寸
家用防盗门标准尺寸是2050*960,最标准的是2050*860,还有就是1970*9601970*860,防盗门一般都是根据家庭实际需求进行定做的,最大可以做到2500*2500。
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必须经过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能的防盗门专用锁。防盗门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制作,但只有达到标准检测合格领取安全防范产品准产证的门才能称为防盗门。
2、尺寸规格
国标门一般有四种规格,高度为2050mm和1970mm两种高度,宽度为860mm和950mm两种,组合后可为:2050*860、2050*950、1970*860、1970*950,如果用户门洞高度是2070mm购买2050mm的就可以,需要留20mm左右的余量,安装时比较易调节。
门分为外开和内开两种但辨别门的方向都是在室外辨别。方向分为:外左开、外右开、内左开、内右开。分辨开向以铰链(合页)方为准。以外左开为例人在室外面对门洞,铰链(合页)在左手边就是外左开!
对于防盗门的尺寸大小的相关事宜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在读了以上的文章后对于如何选择防盗门的尺寸大小也能有一定的了解,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在实际的选择中提供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