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挑选如何辨别真假?怎么辨别质量好坏?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3 16:16:2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我们来说日上防盗门已经成为了每家每户不可缺少的重要产品,但是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使得市场上的产品也是鱼龙混杂,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都被拿到市场上进行销售,那么我们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如何才能保障其质量呢?

防盗门挑选如何辨别真假?怎么辨别质量好坏?

1、看等级标准。防盗门分为甲级乙级丙级丁级四级,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乙级丙级其次,丁级级最低。建材市场里大部分都是丙级丁级防盗门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2、查验钢板。国家规定防盗门的钢板厚度要达到1毫米,但是有些企业为了减少成本有的仅用0.4毫米的钢板。据防盗门商家介绍消费者检验钢板时可以按压门扇里的钢板,如果钢板被按下去表明防盗门的质量不过关。
3、查验下踏。合格的防盗门下踏是采用不锈钢材料的,有些小作坊为了降低成本会用不锈铁。这里我们可以通过将吸铁石放在下踏上,如果吸铁石吸住很难拿开,表明下踏材料不合格。
4、关注锁具。锁具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有些商家会利用锁定多来吸引消费者,单好锁并非锁点越多越好。
不夸张的说如今不管什么产品其市场一般都鱼龙混杂,更不用说防盗门这种大件,产品概念又不明晰的了。消费者到建材市场去买防盗门很容易被商家偷换概念,最后花高价买到的是防盗性能不合格的防盗门,所以对于以上的鉴别方法我们一定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