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什么样材质的防盗门比较好?哪种较好?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5 15:25:2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不同材质的防盗锁符合的安全标准也是有所不同的,对于我们来说在进行日上防盗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对不同材质的门的性能特点进行了解才能选择到合适的防盗门,那么什么样材质的防盗门比较好呢?

什么样材质的防盗门比较好?哪种较好?

一、钢质防盗门
可以说钢质防盗门是市场上见得最多的防盗门,这类门价格较低廉合理销量占市场总销量的90%以上。缺点在于外型线条坚硬很难与现代的室内装饰相融合。
二、钢木门
钢木门是一种可于室内装修配套的一种门,中间采用钢板来达到防盗性能。用户可要求选择不同的颜色、线条和图案,将门与室内装修融为一体,因此它的价格也比钢质防盗门要贵。
三、铝合金防盗门
铝合金防盗门所用的铝合金材质不同于我们所见到的普通铝合金门窗,它的硬度较高色泽亮丽且不易褪色,再饰以花纹图案修饰,给人一种金碧辉煌之感,属中档防盗门。
四、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坚固耐用安全性更高。目前市场不锈钢防盗门在色彩上过于单调基本上都是银白色,不易与房门及周围环境协调统一。
五、铜制防盗门
大多数的铜制防盗门都将传统防盗与入户门合二为一,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尘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对比其他门来讲,铜制防盗门是最好的但也是最贵的。
对于防盗门的生产来说是应该符合《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GB17565-2007)的规定的,该规定对防盗门的要求是在配有防盗锁的条件下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的非正常开启,这样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才能称为防盗门的,这个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