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怎么安装才能保证门体平坦?安装方法是?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6 17:03:1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我们来说防盗门是家庭安全的一道重要保护屏障,所以对于防盗门的防盗性能一直是我们关心的大问题,可是要想安全门真实的安全除了门的质量过硬外,装置技术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对于日上防盗门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安装呢?

日上防盗门怎么安装才能保证门体平坦?安装方法是?

1、所需东西及资料:冲击钻、铁锤、钢丝钳、铅垂、水平尺、水泥钉M10×80或膨胀螺栓 M10×100、木片或硬纸片。
2.详细做法如下:
A、把不锈钢门扇取下,将门框放入门洞,用水平尺、铅锤等东西查看门框是否摆正放平, 若不平允,用木片垫平坦。
B、先以内门铰一侧作基准边,把门框加强筋上的装置片旋转至与门框笔直,然后将装置片折弯用水泥钉或膨胀螺栓固定在墙上。
C、将内不锈钢门门扇套上门框,锁上锁,在保证平允的情况下,相继把内门装置片固定在墙上。
D、用同样的办法将栅栏门套上门框,固定好装置片。
E、查看内门、栅栏门开关是否灵敏,若有异常可塞木片进一步调整。
F、在门框与墙之间缝隙处塞木片,使门框较为安稳,然后往门框内灌注水泥砂浆,待水泥砂浆凝固干燥后把门缝外木片取出方可使用门的功能。但在24小时内,应尽量削减开关门次数及力度。
装置防盗门时一定要将安全门装置周正,才不至于出现歪斜的现象,这也是在安装防盗门时最基本的要求,要想使防盗门的门体周正就需要做好以上的安装事项,这样我们安装的防盗门才能真正的保障我们的家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