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真假防盗门应该如何区分?防盗锁具如何使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8 15:04:3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面对商品层出不穷的市场大家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也有了一定的困扰,因为在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合格的产品,就拿防盗门来说也是有不合格产品的存在,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应该如何进行防盗门的区分呢?日上防盗门小编给大家进行了简单的整理。

真假防盗门应该如何区分?防盗锁具如何使用?

防盗门上印有等级标志,如果只是普通的钢质入户门或室内门,则没有任何标注。在距离地面1.6米正负10公分,靠近合页的位置上,有甲乙丙丁的钢印标记则为防盗门,否则就是普通的钢质门。”
除了安装正规的防盗门外,锁具的正确使用也很关键。根据我国公安部门的有关标准,A级锁为最低防护级别的锁具,B级锁为最高防护级别的锁具。目前A级锁基本能起到安全防护作用。
从屡屡发生的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件来看,很多都是因为户主仅仅是把门轻轻一带就走,没有用钥匙将门反锁。关门不反锁等于没锁,小偷利用插片开锁的方法十几秒钟就能打开门。
不管我们家里安装的是A级锁或是B级锁,我们在使用锁具的时候一定要将锁具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出门或是在家的时候都要将门进行反锁,这样才能真正的起到防盗的效果,从而保障我们的家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