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标准防盗门的内外门板及门框厚度应是多少?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9 10:26:2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一般来说防盗门的要求是在配有防盗锁的条件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抵抗非正常开启的,不同质量的防盗门也是有不同的安全级别的,那么你知道合格的日上防盗门的门板和门框厚度应该是多少吗?

标准防盗门的内外门板及门框厚度应是多少?

防盗门门框和门板厚度与防盗门的使用寿命是有很大关系的,这也直接关系着防盗门防破坏的强度,是反映防盗门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那么合格的防盗门内外门板、门框厚度是多少?
防盗门还有不同的防盗安全级别:国家强制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将防盗门分成甲、乙、丙、丁四个级别,不同级别的防盗门在钢板厚度、门锁抗破坏强度等各方面要求不同。丁级门防盗安全级别低,甲级门防盗安全级别高。
根据现行国标17565-2007防盗安全门的标准来看,甲级防盗门外板内板厚度至少在1mm,外板1mm的误差标准要求也是在0.09,也就是说实测值要达到0.91mm,这是低值。门框的厚度要求是在2mm,它的误差是负0.15,也就是实测值要大于等于1.85mm。
通常我们所说的防盗门的全称就是防盗安全门,在进行安全防盗门选择的时候不能只是看重其中的一定,防盗门是一个联合作用的整体,对于各方面影响防盗性能的因素都要进行一定的考虑才能选到真正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