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消费者想要选择好的防盗门产品应从哪些方面入手?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30 14:39:0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不同材质的防盗门在质量上也是有所差别的,何况现在防盗门市场的发展也增加了消费者在选择防盗门时的难度,面对如此多的防盗门产品我们怎么才能从选择合适我们的产品呢?听听日上防盗门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消费者想要选择好的防盗门产品应从哪些方面入手?

1.门内侧是否有防盗等级钢印新国标将原来防盗门的三个等级改为"甲"、"乙"、"丙"、"丁"四个等级,甲级最高依次递减。新国标防盗安全级别分别用"J"、"Y"、"B"、"D"这四个字母表示,一般被标注在防盗门的内侧铰链边上角,且为永久固定标志。
2.锁点数和锁具防盗等级锁具好坏主要看锁点数,即锁闭点数在防盗门开启状态下,将钥匙拧动时,门扇上突出的点即为锁点。新国标规定门框与门扇间的锁点数,甲、乙、丙、丁级防盗门分别应不少于12个、10个、8个和6个。
3.在挑防盗门时要查看锁具的防盗等级标准。我国现行的锁具等级分为A级、B级和超B级三种,超B级最好。主锁的锁舌长度也不应小于16毫米。
4.门体厚度钢板是判断防盗门好坏的另一个重要标准。新国标规定防盗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2毫米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毫米以上,且门体重量一般应在40公斤以上。具体钢质板材厚度规定为:甲、乙、丙、丁级分别应选用2毫米、2毫米、1.8毫米和1.5毫米。在材料上铜质防盗门最好也最贵,其次为不锈钢防盗门和铝合金防盗门。
5.门体内部结构想更全面地了解防盗门,不妨拆下猫眼门铃盒等部件看看内部的状况。可以看看钢材的厚度,是否有能起到防火、隔音等作用的填充物,最好再看看门体前后面板的连接是否正常有无缝隙等。
一般来说真正的防盗门它应具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但不通过质量的防盗门的防盗能力也是有高低之分的。所以希望大家在挑选的时候能按照以上的指标进行选择,相信大家能够选择到合适的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