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北京日上防盗门的主要维修方法都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16 15:24:0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是我们保护家里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其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心安全和财产安全,所以在选择及安装和保养北京日上防盗门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关于防盗门的维修知识。

北京日上防盗门的主要维修方法都有哪些?

1、当遇到开门时钥匙无法完全插入锁孔时,若是在冬季要先检查钥匙孔内是否结冰;若是其他季节就检查钥匙孔内是否有异物。
2、听见开关门有金属摩擦声,可在防盗门的合页上滴入少许润滑油,倘若无效可以找专业的维修工。
3、防盗门锁因为使用频繁所以要对锁进行维护,防盗门锁主要出现的问题是,用过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插钥匙或拔钥匙困难,这时用油会使门打不开而适得其反,要用铅笔在钥匙上磨几下或用铅笔沫吹到锁孔里使钥匙润滑。
4、在安装防盗门时要认真的填充水泥,使门框与墙体之间有效的紧密结合才可以使门体与门框之间保持合理配合。
5、在严寒地区防盗门“过冬”问题也十分重要,冷热空气交替极易使防盗门的锁芯受潮结冰,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就需要在冬季到来之前,将锁芯里滴两滴防冻机油,冬季时再用汽油或柴油清洗。
需要注意的时候对于带有碰锁的防盗门关门时吃力声音大碰锁关门吃力主要是碰锁舌涩,在锁舌的斜面上磨点铅或香皂能起到润滑作用,这样的话在关门的时候就会轻松很多。以上就是防盗门的相关保养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