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如何挑选出性能优越的防盗门?防盗小机关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17 14:56:36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很多的人都会外出工作使得家里没有人,这时候就给小偷提供了作案的时机,所以很多的人都选择安装北京日上防盗门来保障我们的家庭安全,那我们要如何挑选出性能优越的防盗门呢?

如何挑选出性能优越的防盗门?防盗小机关有哪些?

一、选购防盗门把握三点:
一看:防盗门门框的钢板厚度一定要在2毫米以上,门体厚度则至少要20毫米以上,门上的防盗锁具须是经过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锁体周围还应装有加强钢板进行保护。
二摸:防盗门的外表应为烤漆或喷漆,摸上去手感细腻,看起来有光泽,一般应该在40公斤以上。
三查:看防盗门是否具有公安部门的安全监测合格证书,如果没有则不能轻易购买。
二、我们也可以设置一些小机关来吓退盗贼:
1.门后设“机关”。睡前将空酒瓶等易发出声响的物品放置到门后,当窃贼撬门入室时便会发生巨大的声响,惊醒沉睡中的居民,从而吓跑盗贼。
2.加固窗户,巧设机关。过道小窗应用一根扁铁加固在原有的铁条每一点焊疤上,连成一体。单扇移窗晚上如需打开,可在滑槽内放质地坚硬的填充物,如:木条、石条等。使移窗打开的宽度小于一个人能钻进的缝隙,这样即可以透风,小偷也进不来了。
3.出租屋防盗,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让盗窃的嫌疑人看见家中没人,可以在阳台上晒点衣服,在门口放两双鞋,不要放值钱的,但也不能是破到不能穿的鞋,这年头的小偷也是很聪明的。如果你只是短期出门,可以在家中开节能灯,他们看家中有人就不偷了。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防盗安全意识也越来越高了。毕竟小偷这个行当是古来有之,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了家家也都有存款了,对于那些想要不劳而获的小偷也更有吸引力了。所以我们对于防盗门的选择要更为谨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