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钥匙拔不出来时应该怎么办?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11 13:35:0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大多数人家中都会安装日上防盗门,但有时候我们在用钥匙开门的时候会出现钥匙拔不出来的情况,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才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方式方法供大家使用。

防盗门钥匙拔不出来时应该怎么办?

1、防盗门钥匙拔不出来,一般来说是没有对好位置防盗门锁芯脱位造成,当回位后锁芯出现向外冒出一部分时可以用手按下去,另一只手活动钥匙就能拔出来了。
2、可以使用皮革护理剂喷点在钥匙上,钥匙就比较容易拔出来,或者灌入铅笔墨或润滑剂。钥匙拔不出来用铅笔末往里边灌,这样也很容易就打开了。
3、如果以上几点已经用过还是拔不出。这个时候我们还可以寻找锁匠的帮助,毕竟锁匠师父是专业的。
当钥匙拔不出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着急,越着急越通常是越拔不出来的,当钥匙拔不出来的时候试试以上的方法兴许会有一定的帮助。机械产品有的时候难免会卡死,这个时候向能拧的方向拧到头再快速拧回来,向里用力按些回一圈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