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的防盗原理是怎么样的?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12 14:16:1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市场上防盗门的品牌可以说是非常的琳琅满目的,防盗门在家居方面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保卫作用,所以在进行防盗门选择的时候也要对其进行以前的了解才行,那么日上防盗门的防盗原理是怎么样的呢?

日上防盗门的防盗原理是怎么样的?

做为一扇防盗门的心血管—锁具,其品质絕對是防盗门的头等大事。一些防盗门选用强力加厚型智能防盗锁具,锁舌薄厚比一般锁具厚1/2,房间内户外不用锁匙均可开启应急打开,使客户更安全性更便捷。
就侧锁来讲选用的新式带钩侧锁,关了门时锁舌反扣门边框,新式加厚型扩宽加長侧锁具有防撬作用。层防撬边和啮形牙齿咬合构造,配上全方位卡紧组织,使防盗门在卡紧情况下,门扇门边框融为一体,令盗窃者没孔能入。
一般门扇内龙骨由各种各样样子构造的架构电焊焊接而成,既保证不形变,又能防其强攻毁坏。锁具周边均用3mm厚钢板结构加固,防止其打孔毁坏锁具。门扇薄厚由原先的40mm厚,提升到如今的68mm和88mm,提升了抗撞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