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常生活中可以自己解决的日上防盗门小问题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20-01-10 13:05:2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众所周知,目前日上防盗门对家庭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扇质量可靠的日常日上防盗门,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家庭的安全。日常日上防盗门的主要功能是防盗,其次是装饰和美化它。然而,由于维护和使用不当,有时也会出现故障。接下来,我们将在日上防盗门的问题和维护知识。让我们看看!

一,我家的日上防盗门又脏又丑。我该怎么办?

当门脏了,最好的清洁方法是将70%的水和30%的清洗液混合到喷雾器中,均匀地喷在门的表面,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

二,当开关门时,会有金属摩擦声。太吵了。我该怎么办?

当开门和关门时有金属摩擦,而你又懒得找维修人员修理时,你可以试着在门铰链上滴一点润滑油。

三、关门需要这么大的力气,门阻力太大,怎么办?

有时候,当门关上时阻力太大,你不必担心。你可以通过直接在活动螺栓上涂一点润滑油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四、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的钥匙不能进锁?

有时你可能会遇到开门时钥匙不能完全插入锁孔的情况。冬天,你应该首先检查锁孔里是否有冰,在其他季节检查锁孔里是否有其他异物。这真的不好,不要强硬,让我们乖乖地找到维修人员。

第二把锁没锁的时候锁门,怎么办?

有时在早上使用日上防盗门时,由于开关门时冲击力过大,门框和门体可能会错位,插销可能会卡住。别担心!如果是正确的钥匙,通常可以插入锁孔,然后将少量铅笔粉放入吸管,对准锁芯,轻轻吹进锁芯。这将保持润滑状态。用力推入门内或拉动门体。

六、进房子开锁是半天,怎么回事?

如果你发现很难开门,不要生气,也不要用力,那只会弄坏你的锁。这种情况一般是斜面小螺栓受潮,造成肉眼不易看到的锈斑!你可以用细沙布沙,或者擦一些铅笔灰就可以轻松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