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真的锁点越多越好吗?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20-01-17 09:19:3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很多朋友认为防盗门的锁点是越多安全系数也就越高!然而这是真的吗?今天我们日上防盗门就来给大家说说关于防盗门的锁点知识。

防盗门锁定点的作用在于防撬,但实际上是锁芯控制锁定点的弹性开启和关闭。有许多防盗安全锁点,但锁芯一直只需要一个。一旦锁芯打开,所有的锁定点都可以打开。因此,对于防盗安全门的购买者来说,重视防盗锁锁芯的质量是关键。锁芯是防盗锁的中心。一般来说,防盗安全门的顶、底、左、右各有一个锁点,即四个锁点已经足够了。

许多名义上的“防盗门”容易“丢失”的原因是制造商为了节省生产成本而误用了一些低价的有缺陷的锁。大多数防盗安全门制造商以低价向社会购买锁。锁体钢板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有些甚至基础不是钢板。他们使用仿铸铁板或仿钢材。不用说,防盗可以被外力破坏。

通常锁点数量一多,价格通常会上涨。事实上,你锁点越多,防盗安全门就越贵。不要忘记要求促销制造商明确提供所用防盗门锁的等级规格。这是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