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锁芯卡!怎么解决?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20-02-01 17:58:0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许多朋友已经使用防盗门很长时间了,可能有一个锁芯卡在我们的防盗门里!今天,我们,北京的防盗门制造商-北京日上防盗门,来和大家谈谈防盗门锁芯卡顿的相关问题。

防盗门锁芯卡可能是锁体的问题。你可以拆卸锁芯并插入钥匙,看看它是否有弹性。如果它是灵活的,这不是锁芯的问题。如果锁芯损坏,更换锁芯;如果锁体损坏,更换锁体。更换锁体前可试用除锈剂,锁芯发夹可能生锈,导致移动不灵活。

如果你想更换防盗门的锁芯,你必须先把锁芯从你家拿走。拆卸锁芯时,必须先找到锁芯螺孔的位置,然后慢慢转动钥匙。在一定位置,即当锁芯被拉出并插入锁芯槽时,整个锁芯可以从锁体中拉出。拆下锁芯后,测量锁芯两端与锁芯螺孔之间的距离,然后购买相同尺寸的锁芯。更换锁芯很容易。防盗门的侧面有一个螺钉。拆下螺钉可以拔出锁芯。当然,如果你的锁芯有一个锁芯保护盖,必须先取下保护盖。如果螺钉的锁芯不能拆下,门内把手上的两个螺钉也必须拆下,以便可以拆下门的内把手和外把手,然后可以取出锁芯。防盗门锁经久耐用。关健想买一个好的锁芯。更换锁芯时,应注意专业维护人员最好更换锁芯。否则,很容易丢弃附件或安装不当,导致无法正常使用,从而导致更大的问题。

上午的防盗门一直以甲级门引领市场,并一直引领行业研发。它也是一款真正的性价比高的产品,已经被市场客户和消费者测试多年,并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防盗门公司正在高速发展。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和积累,近1000人的共同努力,近1000名网络客户在全国市场的支持和奋斗,公司充分展示了其前瞻性的眼光和广阔的思维。在研发方面,公司投入巨资建立了一个设计和研究团队,秉承了当时的独特风格。公司始终坚持让门特别、精致、细致,为消费者提供完美体验。